Thursday, October 1, 2009

坚强篇


最近,我感觉到自己好像掉进了另一个世界
一个充满妖魔鬼怪的世界......
身边的生物就像是饥渴的怪物
不停地在追杀我...
我好害怕!

我的朋友呢?
到底去了哪儿啊?
你们快出来啊!快!

哪知?他们就是身边的生物...

我慌了!谁来救救我啊!
不断地逃避不断地伪装...

但,厄运难逃,
我被这些生物抓得遍体鳞伤
好痛苦啊!

我发誓!
我会“穿上最好的盔甲”,
阻挡这些恶势力...




我不会再让任何人伤害我...

4 comments:

  1. 那独角兽是你指的生物之一吗?
    没有太多能安慰你的话,只能说:但愿我不是妖怪之一。



    就算是,也应该是驯良的吧!

    ReplyDelete
  2. 其实,我想这只是一个开始。。
    可能将来的你会遇到更多妖怪。。
    虽然如此,
    一旦你知道自己在做什么,
    我想这些妖魔鬼怪都不怎么样罢了,
    加油咯!!

    ReplyDelete
  3. 如果你认为这群怪兽一直以来对你来说都很重要的话,那你就要相信你这只怪物也对我们很重要...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