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7, 2010

Trust Nobody~but somebody~


Nobody~nobody~but you!
曾几何时,我鲁莽地相信了一个人。。。
曾几何时,我觉得他在骗我。。。
曾几何时,我真的不知所措。。。

要真心相信一个人,的却不是件容易的事。。。


身边的人所讲的。。。
不知是秘密?还是谎言?

我分不清了。。。

既然不会分,不如就相信‘他’吧!
当时的我,真的很怕看到‘他’传来的信息写着:对不起,我骗了你。

不过,直到最后。。。
我知道,我的选择是没有错的。。。

虽然你并非完全说真话,但我既然选择相信你,就不该对你有一丝怀疑。。。

作为人家的朋友,我的却还有很多东西要学。

陈光顺这家伙,是时候有个值得相信的兄弟了。。。
你已经‘自我’了很久。。。
伤心时只会捂着枕头独自儿在床角哭。。。
烦恼时总是一个人走掉,什么都自己解决。。。
空闲时,也只是一个人躲在不起眼的角落独自发呆。。。

虽然,我和‘他’不能出相入对。。。逢面畅谈。。。
但我希望我们能好好珍惜这份得来不易的友谊。。。
保持联络~了解对方~

此时此刻,听着无印良品的《朋友》。。。
‘谁能够划船不用桨,谁能够扬帆没有风向,
谁能够离开好朋友,没有感伤。’
‘我可以划船不用桨,
我可以扬帆没有风向,
但是朋友啊,
当你离我远去,我却不能不感伤。’

不管发生什么,我们永远都是好兄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