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3, 2009

心松,轻松!

窗外的小鸟又在吱吱地叫了......
它们看起来都很开心叻......
不像我。

为何它们会那么开心呢?
...

直到今天,我才明白......

今天是我的物理预考。
我从昨晚就开始担心了...
不知道自己要如何过今天?...

直到三张考卷被收上后,
我的内心吐了一口气。
好安心的感觉啊!

虽然,我不会考到很好。(我想吧!)
但,我享受今天的战战兢兢。
好刺激哦!

我之所以会那么紧张、担心、害怕...
都是因为我觉得自己没有做到很好的准备。

在作答的当儿,我一点都不害怕!
因为我不断跟自己说:
别害怕!只要冷静就好了!
我放松自己,镇定地作答!
终于,过了!

希望预考完毕后,
我能有充分的力量去做到最好的准备!
一步一步向前走!
那些步伐是多么地稳健、自信...

我会做好装备准备迎战

我愿变成一块海绵,
掉进知识的海洋,
不断地吮吸着,
怎样也不知餍足!

我要成为一块充满智慧的海绵!

2 comments:

  1. Haha, becoming a sponge... Nice expression.. ^^
    All the best in the remaining papers!!!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