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9, 2009

心中的包袱,摆不下。

深夜,仰望夜空,繁星点点,浮想联翩。


我在想:
远方的朋友,我们好久没联络了,你想我吗?
我也在想:
今夜一切安好,不知明日也是否如此?
我甚至会想:
我活到了今天,还能活到明天吗?
......



今夜就要过去了,我不舍。
明日就要来临了,我害怕。
......


明日的我,是否还是一样?
就连我自己也不懂......
今日的我,到底是什么样的我?
我也不懂......
我什么也不懂......


其实,
我并非什么都不懂,
而是我不想什么都懂。


懂多一件事就烦多一件事。
难道不是这样吗?
别在逃避了、
别在自欺欺人了......
你的心里一定也是这么想......


心里太多繁重的事情,
自然而然就感到生活不美好。
所以,我真的很想抛下所有包袱。
享受闲逸......
心里面真的这样想很久了......



冷风刮来,我不禁打了一个哆嗦。
是时候回家了......


夜空下闪现的影子,
很沉重。
...


...






我始终放不下心中的包袱......


包袱
叫“怕失去”......

2 comments:

  1. 怕失去的话,就珍惜现在吧!!

    ReplyDelete
  2. 失去,可能是为了给机会自己说声“原来如此”...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