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 2010

第一次

哈哈~
不知道该不该高兴~

今天,做了一小时的‘坏孩子’

以前,我一向认为去CyberCafe的学生都是坏孩子。。。

哈哈~大概猜到我做了什么吧?

不止这样,我还玩了人生中第一次Online Game~Leaf 4 dead 2~~~

不懂、不清楚、不知道。。。。
它是不是想象中的那么好玩。。。

但,我至少尝试过了。。。
哈哈~

不过,我很肯定自己是不会沉迷在那的。。。

因为。。。

我不是‘坏孩子’。

1 comment:

  1. 突然想到光良的“第一次”...
    不错!有进步到!!!


    LAM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