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0, 2010

过了这一夜,我就全忘掉。



第五个星期了。。。

仍然是那么无奈。。。

不知道自己是怎么了。。。

有时候。。。

看见自己的倒影。。。

也不确定那是否是真正的自己。。。

进入了新的环境。。。

却还未创造新的自己。。。

这是好事吗?

‘我受了重伤,也不再为爱渴望,握紧的手,始终要放,留得住的只是恍然。。。’

此时此刻,听着张栋梁的‘重伤’。。。

但心里却完全与它产生不了共鸣。。。

或许我还不是时候受‘重伤’吧~

‘重伤’过了。。。

传来‘遗憾’这首歌。。。

心里却不多不少、不知不觉。。。

被它扣住了。。。

或许我实在有太多遗憾了。。。

说不出,却感受得到。。。

那失落。。。

‘遗憾’过了,是时候让‘眼泪笑了’。。。

想起为了那遗憾,所流下的眼泪。。。

是时候笑了。。。

是时候放下她。。。

是时候让自己。。。忘了她。。。

‘反而我没有遗憾,因为我已爱过你,深深的。’

好想让自己痛痛快快地哭一场。。。

但。。。

却不时会收到上天给我的‘礼物’。。。让我笑了。。。

望着它,我突然觉得,这一切对我来说,已很足够了。。。

没有了伤、没有了遗憾、眼泪都笑了。。。

或许我‘渐行渐远,已习惯倒没感觉了’。。。

谢谢。

2 comments:

  1. 有些事没说出口是种遗憾,
    但有些事说了出口就可能不止是遗憾那么简单...

    ReplyDelete
  2. 抱歉,独角兽刚刚用错户口“neo”回信息...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