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31, 2010

知错

嗨。。。
Haiz~
今早又睡迟了。。。
想必接下来的事情也不会太顺利。。。

来到英文课
两组同学呈献了老师前两天吩咐我们准备的Presentations。。。
但,我的精神真的很不好。。。
所以没在用心听。。。

之后,老师开始发问问题。。。

“Guang Shun!Can you give me an example on Simple Present Tense which is showing a regular activity?”
我想都没想...就答道:“He swims everyday.”
之后,我真的很想坐下来。。。
哪知。。。老师又再问:“Then, give me an example of Simple Present Progressive.”
我又再次想都没想。。。(反正Progressive就是加ing嘛!)
就答:“He is swimming everyday.”

老师不语。

她随后问了两个男同学,问到底我说的句子对不对。。。
他们视乎是没主见的一群,只会点头。。。

老师再问一个女同学。她说不对!
并指出了我的错误。。。

老师说:“This is very ridiculous! 'He is swimming everyday.' is completely wrong!!!”
(其实,老师啊!我想告诉你,当我说出那句子的时候,我就知道自己错了,错得很离谱!)

老师走到白板前,作最后的‘Briefing ’...
' More than half of you really didn't pay attention to their presentations just now, and somemore give me ridiculous example...(He is swimming everyday.)'
再透露失望的眼神。。。

下课了。。。

我一直在骂自己。我干嘛不想想再答呢?我真的感到很丢脸。。。

一个从一年级开始学英文的我,
一个SPM英文科拿A+的我,
一个想一直给老师最好印象的我。。。

的却知错了。。。

1 comment:

  1. walauuu...this was interesting..thnks for sharing...next time dont ever "flying" during the lessons.."jia you!jia you!"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