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5, 2010

坚信明天会更好,相信今天过得了。


坚信,
明天会更好
相信,
今天过得了

今天没有,不代表明天没有。。。

心里,一定要持着信念。。。
相信、坚信。。。
这一切还未是个了断,
一定会有希望的。。。




希望越大,失望越大?
这番话说的一点也不错。。。

我一直相信、坚信。。。
那会是我的囊中之物。。。

哪知?。。。

我又在一次。。。
与‘出乎预料’碰上。。。
让我无法享受‘预料之中’的‘惊喜’。。。

惊,果真得了不少,
但喜呢?似乎寥寥可数。。。



嗨。。。

我又在一次。。。
趴在桌上。。。
想着那遗憾。。。

不知不觉的,眼泪掉了,弄湿了桌面。。。

(但心中淌着的,何止是泪呢?)

爸妈,很对不起。。。
我又在一次,
让你们失望了。。。

不过,
我真的尽了力。。。
请相信我。



今天,我尝试去探寻‘机会’。。。


果然,我得知,我的却还有机会。。。

老天爷啊!

保佑保佑!!!!

请给我那机会。

我的却很需要。。。



信念依在
希望永存。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