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5, 2009

成功了!


哈哈......
........
除了笑,
我不知道还可以
以什么动作
来表达我内心的感受。
我,成功了!
五年了...
我已在振华中学五年了...
今年,终于成功了......
相信上来部落格的你,
应该认识《振风》吧!
今年是第三十六期的《振风》了...

《谁》即将在今年底出版!!!

从中三开始,
我就有投稿的习惯,
但很悲哀的,
我的稿件总是被搁置一旁......
他们都说那不太是他们要的(不逻辑),
对不起...

直到中五,
直到现在,
我的稿件终于通过了,
而且是两份呢!
心里是多么地满足和开心啊...
哈哈哈哈。。。。(心在发笑了)

---------------------------------------

第一篇~《消失在眼前的爱》
哎哟?回想起来,这可是呕心力作啊!

文章简介:
一个年轻女孩与家人到泰国游玩,
但就是因为短时间离开了父母,
遭到当地的泰国男人绑架。
她还因此而被虐打至残废...
可恶的“恶魔”把她放外去乞讨...
有一天,竟重遇她的父母。
但悲哀的,
父母完全认不出是她,
只视她为爱讨钱的乞丐。
对父母绝望的她,
决定离开人世,
离开这个没有温度的冷酷世界。

我在文章中反映了现实生活的无情...
写完后,心里好像也在淌着泪了...
但愿人间永存在着爱...

第二篇~《那夜,走进桃花源》
哈哈!能够通过真是意料之外啊...

文章简介:
一位烦心重重的青少年彻夜难眠,
就坐在窗前观月夜...
就那样不知不觉的,
他进入了梦幻般的桃花源。
里头的大自然在现实中已不再看到了...
海边、森林、原野...
都让他身心轻松下来了...
他的心灵得到了解脱...
当他醒来后,
发现一切都太不可思议了...
感谢“桃花源”...
他不再辗转难眠...

我在文章中描写了大自然的美妙...
虽然它不是一篇很特别的文章...
但我始终希望读者能好好珍惜它...
去想象属于自己的“桃花源”...
也许,你的心灵就可得到释放了...

在此,
我想好好感激这期振风的所有编委,
谢谢你们!
是你们
让我的思想有所发挥...
让我的梦中天地有所“露面”...
衷心谢谢你们...

更要谢谢的,
还有李素敏华文老师,
是她要我深入感受世上的东西..
这样才能真正表达出所要表达的...

除此之外,
还有李湘旖和卓静钻同学,
是她们让我明白,
简单就是美。
真心流露的,永远是最令人感动的!

好了,
是时候感谢自己了!
哈哈......
是自己的努力,
让自己的文笔变优美了。
是自己对人生的感概,
让自己对尘世间有了不同的感受...

感谢一切...

日后我会更加努力,
作出更好的文章,
感动我的读者
感动我的心灵。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