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2, 2009

迅然而至的消息,太可怕了!


今天,阳光普照。
但是,一切却显得那么荒凉......

一位中五生,丧失了她心爱的父亲。
那位中五生,是我的好朋友。

这个消息,来得那么突然,却又来得太迟了...
因为,
她没见到父亲的最后一面...
她,很难过吧?
为什么?!
为什么那么不幸的事情会发生在一个脆弱女子身上,
上天,你太残忍了...
她要如何面对这“厄运”啊?

就连我自己也无法想象到自己要如何面对...
我想着想着...
泪水就那么自然地夺眶而出了...
而且久久无法收拾...
就像决了堤的海...

树欲静而风不止
子欲养而亲不在。”
人总是要在失去后才会开始懂得去珍惜眼前的...

我会珍惜眼前的一切...
我发誓!
我会让我的人生没有留下点滴遗憾!
实践吧!

家琪!不要再难过了!
你爸不会想看到这样的你...
你要赶快振作起来!
这是因为有更重要的事情需要你去完成,
我想,那也是你爸的愿望。
加油!

我也一样...

3 comments:

  1. unbelievable..u also got blog o??omg...haha..erm..i think she is not weak, she can make it..believe her ba, now she really needs you all to accompany her to go through this period .. add oil lo..^^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