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 2009

萤火虫,黑夜里的点点星光。

刚刚认真看了宫崎骏之作--再见萤火虫
不知道怎么,我哭了。
我的眼泪就那么自然地落在电脑键盘上......

刚开始的时候,我也不认为自己会为了这套戏而哭.....
因为,我还以为我已变坚强了。
但,事实摆在眼前,我仍然是那么的脆弱......

这是脆弱吗?矛盾的我......
回头想想,这是最真的我吧?

故事讲述一个男孩和他的妹妹相依为命...
可怜的他们那么小就先后丧失了双亲...
这一切都是战争得来的“战利品”...
他们过得窘迫...
换来的,也只有世人的不理不睬...
最后,妹妹因为营养不良而撒手人寰...
哥哥也凄惨地在街上饿死了...
再见了...萤火虫...
感谢你们伴我度过漆黑的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