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2, 2010

是时候,告一段落。



是时候,告一段落了。
是时候,清醒过来了。
是时候,接受现实了。

当我接过成绩的那一刻,直到现在,
我似乎还未完全接受到我的成绩。
(虽然,它是我的预料之中。)
为什么?
为什么我偏偏不能享受“出乎预料”的感受。。。

我一直在逃避。。。
一直逃避着这现实。。。
有好多次,我一度以为我在发梦。。。
那成绩是假的。。。

但,醒来后,
那一片迷茫再次告诉了我:“接受现实吧!”

虽然家人看起来没什么,但我总是不多不少感受到他们心中的失望。
“对不起...我没能让你们很骄傲。”
就连我自己也原谅不了自己。。。

(毕竟,这是我中学生涯的一大遗憾。)


---------------------------------------------------------------------


我必须尽快放下它!
我不能再被那种感觉缠绕着!
我要想:“塞翁”就算失了“两”匹马,也可能不是什么坏事,或许我会因为这“失”,而换来我真正要的“得”!


好了,真的是时候告一段落了。


加油!

振作!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