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31, 2009

原始的情感,消失了。



喂!站住!
不要再逃避了好吗?
为何你不敢正视我?
勇敢对胆怯说。

我没有,
我只是不懂怎样去面对你......

胆怯对勇敢说。
生命里,
存在着许多勇敢和胆怯。
就因为它们的存在,
世界不再快乐......
就连最原始微笑都消失了......
人间的温情,没有了。

人与人之间,
存在着奥妙的关系......
就连我自己也是这样觉得......

就算你和他常一起快乐地谈天说地,
也不代表你们的感情会天长地久,
也许明天你就会和他离开,
离得好远好远......

就算你们没有正正式式地对对方说过一句话,
也不代表你们很陌生,
也许你们的心灵真正地见面了,
感觉上就好像时时刻刻都在身旁......

或许,
你们会觉得,
世界上一定有天长地就的存在,
但,请相信我,
世界上并没有所谓的天长地久

什么东西,
都会在某一天里消失不见......
什么样的感情
都会在某一天里飘渺而去......

因此,
好好把握现在,
珍惜眼前的一切。
哪怕第二天醒来就再也见不到他了......
-------------------------------------------
如果有一天,
你的好朋友再也不跟你说一句话,
你会有什么感受呢?

是否觉得多年的友情也会在一秒内支离破碎
破得再也无法修复......
人,真的很复杂。

所以,
我才开始明白,
为何活了大半辈子的人最终要的,
只是平平凡凡的生活。

也许,
简单就是美
简单就是快乐。

简单地想想,
明天会有多美好,
你就会带着微笑,
去期待明天的到来......

尽管明天会带来失望,
你也能感叹地说一句:“我至少曾经笑过。”

1 comment:

  1. 我至少曾经笑过,这话儿灰了些。
    咱们该仰天大笑说:我至少还在笑着。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