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4, 2009

2008-2009年马拉松竞赛


跑啊!
快!
努力地跑!
就到终点了!
快!
......
(如雷的掌声响起了)
......
“喂,醒醒啊!老师叫你啊!”
原来,这是一场梦。
为什么呢?
为什么这偏偏是一场梦呢?
为什么我只能在梦里得到成就?
为什么我就不能亲身感受成功的喜悦吗?
为什么!!!
......冷静......
诶?
我不是在“跑着”吗?
这不是一场短跑,
而是长达两年的马拉松竞赛......
原来,我一直都在跑......
偶尔,我也会停了下来....
目前,
我还有一百一十六天,
我定要在这段时间内到达终点。
对我而言,
这并不是一场人与人的竞赛,
而是与心灵的竞赛。
我必须战胜自己、战胜“竞赛”......
8月17日,
我将抵达一个“终点前的终点”
而在那之前,
我要跑得更快、更有劲、更有自信......
但愿,我能那份精力,去跑到这个终点。
不!一定有!我一定要有那份精力!
不能再休息了!
回头想想,这一路走来,我休息了太久了。
加油!我一定能做到!
终点后,我要的不止是众人的掌声,
还有的是,
内心的欢呼声!
加油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