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 2009

朋友,一生一起走,永远都不会累。

他,是我的朋友。
是我今年的同座同学。
他,的确与众不同。
他,并不喜欢太多的交流。
他,希望自己能活在一个安宁的世界,没有喧嚣、没有笑话......

刚开始认识他,就觉得她怪怪的。
不过,日子长久以来,我跟他开始有了相当好的相处。
我们有了更多的了解、更多的欢笑、更多的热闹......
这对他来说,是好的吗?
无疑,我觉得是。

我和他就是“不同”。
虽然如此,他总耐心地“牵引”我,让我常常走在正轨。
就因为他,我有了更好的学习态度。
谢谢你!

我们常坐在一起促膝谈心。
无论是课业上的、还是时事的,
更或者是一些不过分的“八卦”......
我们都互相给予意见。
(当然,他给我的往往比我给他的多。
不是说了吗?我们就是不同。)

虽然,在一起的日子已不多了,但我会好好去珍惜这份友情。

现在的我,更希望在接下来的几个月,
更加巩固我们的友谊。
但愿大家以后再次见面时,会叫一声对方......
“阿包!”......“SIX-PAC!”......

朋友就是这样,虽然认识的时间不久,
还是愿意在身旁给予鼓励、支持、安慰......
谢谢你!我无言以对!




朋友,有时候显得有些渺小,
但,相信你永远永远都不会忘记她对你做过的一切......
当你伤心难过的时候,是什么让你的眼泪停止流淌呢?
是她,她让你明白,做人必须要更坚强。
当你快乐的时候,是谁愿意抛下手中的“紧要任务”,与你一起哄堂大笑?
是她,她不希望你的欢乐,没得到更多的‘支持’和笑声。
当你颓废的时候,又是谁不断的激励你、鼓励你,好让你那完美的‘彩色梦想’能够达成?
是她,她一直都希望身旁的朋友,能够持着自己的梦想,迈向光明的未来。
当你...................................?
是她,......................................。


朋友,就是这样,
无论你的烦恼有多少?心中的泪水有几多?
她,总是愿意把自己变成一张白纸巾,
让你的脸上重展笑颜......


不多说,感谢你。
有些朋友,不知什么原因,
总喜欢活在自己的世界里。
也许,他觉得那世界是最美丽的吧!
不过,就是有了他这种朋友,世界在会变得更美丽、更单纯。
朋友,谢谢你陪我走过了十年岁月。
这些年里,多亏有你的相伴,我的日子才没那么难过。
我会永远记得你。

朋友,有时可能会对你说了一些你不喜欢的话,
但,她们是无意的,
她们会那么的着急,也因你是她最关心的朋友......
因此,学会包容、宽恕......
绝对能更加巩固你们之间的“友谊之桥”......

有些朋友,不知道自己能不能给我帮上忙,
不过,他们的真心,与鼓励,
在我的人生路上,给了我无穷的力量,
让我有能力抬起一百公斤的担子,
朋友,谢谢你!

朋友,有时会很忙碌......
但,她们绝不会忘了最亲爱的朋友
她们会无时无刻,想着曾经与自己肩并肩完成任务的“死党”......

朋友,不是只会挂着美食;
她们,无时无刻,都在挂念着
即将要告别的朋友......

朋友,傻傻的......陪我度过了烦闷的岁月......
他们的傻,不管是伪装的,还是真正的,最终也只有一个目的,
那就是为了要让我的笑容常挂在嘴边......






朋友,也不知不觉中,伴着我们度过了青涩的少年岁月,

能说的,也只有谢谢你们,我的日子因你们的点缀,而变的灿烂无比!朋友,都是不顾一切,没有怨言的,在你身旁,不断地给予帮助、鼓励。
朋友,也陪伴着我们的成长,让乏味的日子变得精彩无比。
朋友,让我们一起拼图,把零零散散的它们,拼成美丽的记忆。










1 comment:

  1. 虽然我是个独一无二的侠,但还是有少少的感动啦!
    如今的希望可能是日后的遗忘
    想要许下一辈子一起走的承诺,却感觉有点渺茫...

    距离太近,看到都不想多看
    距离太远,想看却又见不到
    距离时近时远,又搞不懂它几时近几时远...

    朋友,就像独行侠装上黑色翅膀一样,
    依旧独行,但共同展翅高飞!


    :半兽半侠
    :不是人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