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 2009

梦·飞翔


梦想,真的那么遥远吗?

我很清楚我要做的是什么......

但,要如何去做呢???

剩余的时间只有四个多月......

我能“十全十美”地彩下“十色彩虹”吗?

这明显是个未知数......

但,一切一切,

要靠的,

也只有我(陈光顺)

的努力......

动起来吧!光顺!

让智慧与你,

在未来或“即将”出现的“十色彩虹”中翱翔吧!

1 comment:

  1. “十全十美”来自十分努力,
    没有所谓的知与不知,
    拿个计算机出来,按两下就能解开未知数的秘密..
    我的老天爷不会亏待有付出的人,
    下次介绍给你认识...




    厉害了咯!新开张叻...
    我做你的第一客户,特地前来踢馆!

    当独行侠化身为折翼侠,后果难以设想...
    她最喜欢折黑色的翅膀!
    哈哈哈..奸笑中...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