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5, 2009

等待祝福


偶尔听见心里的话;
偶尔想着那段“心话”;
偶尔冀望那会实现;......
我听了很久...很久...
却不知道,
我到底听进了什么?
理所当然,
因为心里面听到的,
不就是脑里想的嘛!
我听见远方的祝福......
并希望那祝福会“陆续而来”......
但是,
尽管心里怎样盼望,
我已听不见那祝福了......
为什么呢?
难道是我自己误会了那“祝福”?
祝福,不就是祝福吗?
那为什么,
祝福一个人
却那么吝啬呢?
我想了五天五夜,
也想不透......
每天醒来,
都希望收到“祝福”的讯息。
因为,我最喜欢“祝福”了!
可是,
如今的“祝福”已像云烟般,
飘渺而去了......
但愿有一天,
我能再次受到祝福。
还有,
把祝福送来的,
也希望是依旧的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