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8, 2009

瓦克螺丝·黑色翅膀

瓦克螺丝,到底是什么?
有人说他是欢乐的天使;
也有人说他是无聊的代号;
更有人说他是不存在的......

我对这一切,感到不尽然....
因为......???

再问,
瓦克螺丝到底是什么!!!???

我能告诉你......

他是全新的代号!
是自信的代表!
是完美的标志!
(但可惜的,从没人认为...)

瓦克“螺丝”,能锁紧所有心门,
把一切一切的不开心都锁在门里面。
(但悲哀的,从没人看出...)

凡人所见的,
只是“它”那像笑脸般的螺丝头,
还有一些“无聊”且“幼稚”的设计。

瓦克螺丝,常常受到凡人的讥讽。
它的心有多难过,没人知道?
因为它已把一切锁进心房了......

天啊!这世上到底有谁能
明白它、看清楚它呢?

但,天无“悲哀”之路。
它在一天里巧合认识了“黑色翅膀”。
黑色翅膀对它倾述了每一寸孤单,
而瓦克螺丝也对他表达了每一寸无奈。
就这样,他们俩成了好朋友......

瓦克螺丝不再锁着悲哀...
黑色翅膀不再感到孤单...
他们俩有了个协定...
那就是...
一定要共同完成心中的彩色梦想!
~~~~~~~~~~~~~~~~

还记得刚刚
为什么我能告诉你
什么是瓦克螺丝吗?

那是因为
我就是它!

不是说没人了解我吗?
那黑色翅膀 ????

那是因为
我也是他!

瓦克螺丝之所以和黑色翅膀成了朋友,
也因我最相信的就是自己!

只有我自己,
能够控制喜怒哀乐...
只有我自己,
能够明白自己...
只有我自己,
能够改变自己...

我坚信,
走过岁月的
“瓦克螺丝”和“黑色翅膀”
不只留下了踏踏实实的脚印,
还有的是真心的烙印。

相信我!
那是成功的标志!
诶?不是跟你说哦!
我在慎重地跟陈光顺说......

~深夜里与心灵最真的交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