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6, 2009

世界上唯"二"的LAME教主!!!



YEAH!
我们是LAME! “无聊”的代言人。
为什么茫茫人海中,
就是找了我们当呢?
就因为我们有够LAME!!!
例子(一)
“大家好!我们是【笑眯眯姐妹】!,记得收看每逢星期三傍晚6.30的《福建话·好好学》!”
例子(二)
Maths! 1+1=2 (1 plus 1 equal to 2)
Maths! 1+2=3
Maths!................
..............................
还有数之不尽的例子。。。。。。
就连本“经纪人”也忘了。
在这世界上,他们可说是站在世界巅峰的“LAME教主”!
Lame到......
无人能及、无人能比......
一个字讲完:LAME!!!!
不信?让我们从照片中,更深入去了解这两位“LAME教主”!
图片(一):
"哈哈!大家看看我闪烁的眼睛!我昨晚用了Leisterene来洗眼睛,羡慕吧?”
图片(二):
“大家好,我非常荣幸能够成功‘泽’到每天‘泽’我的陈光顺!
而且,我为了他而大事庆祝一番,
与Aivee姐吃了一栋面包、两个鸡腿、三粒鸡蛋、四碟炒面......”
哎哟!看到了吧?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开玩笑啦!以上都是一些设计对白,希望大家看了嘴角都会弯一弯哦!
》。《
“喂,我是LAME!教主的‘经纪人’,要上节目了吗?好!我立刻叫他们准备!”
...
灯灯灯灯......
“欢迎我们的LAME教主,艾薇与家琪!大家掌声鼓励!”
-------------------------------------------------
我很荣幸认识了她们,
就算她们是巅峰级的Lame人。
这世界,就因为她们的存在,
而变得更单纯、更开心、更美丽......
与你们相处久后,
发现自己不知不觉中,也变LAME了。
感谢你们给我的傻笑,我无以为报,唯有还你们一辈子的大笑!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 comment:

  1. 我的妈呀~昂首无语问苍天~~~
    那个1+1+2.......
    亏你还那么记得!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