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6, 2009

人生足球场

人生,就像个足球场。
有足球、足球员、评判员、龙门......
每天都有球赛,每天都有考验。
身为足球员的我们,要做的,
当然是要努力地把球射进龙门,
夺得那金光闪闪的世纪杯。

但,能成功的,又会有多少个呢?

难道,一切的努力不能迎来胜利的曙光吗?

我只盼望,
我的球能慢慢前进,
直到那龙门前......
那时候,我定会尽我全力,
把球射进龙门,
完成坚持已久的梦想。

但愿,我的球不会落在门槛的外面......







3 comments:

  1. 要让球进龙门不难,先问过守门员吧!
    我认识他,介绍给你认识...他的名字叫坚持.

    ReplyDelete
  2. Put a chat box on your blog lah ><'

    ReplyDelete
  3. You blog?? OMG.. haha..
    Now only I know...
    Nice blog^^
    Know who am I anot??
    Life's really like a football game, it really needs peseverence and strength to be able to kick to ball towards the goal...
    And when u did that, remember to say:"G-O-A-L" o!!

    ReplyDelete